close

關於這裡出場的「人物」& 「貓物」介紹,免得大家總是搞不清誰跟誰牠跟牠的關係
熊妹 & 丫呆
我妹c2的兒子與女兒,目前兄妹倆跟他們的爸媽(我妹、妹夫)住在高雄
熊妹

 

 

 

 

丫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omo摩摩
我妹c3養的貓,可能是金吉拉(撿到的流浪貓),目前已在天堂很久了
 

 

mimi咪咪
我妹c4養的貓,據說有混到美短(也是撿到的流浪貓),活蹦亂跳地愛咬我
 

 

 

 

didi弟弟
妹c3的男友小f的爸媽養的,據說比較接近波斯,目前住在基隆
弟弟的照片是小f的爸爸拍的,相機好,技術佳,效果比我們的傻瓜美
 

 

歐芭
 

不用懷疑就是歐巴桑一個了,沒有什麼好隱藏的
不喜歡在廚房裡煮三餐,卻又很喜歡這個加那個,瞎搞
目前跟妹們還有mimi貓住在北部
(很慘,沒事還打輸一隻貓,搞得傷痕累累)
花店在台南是我們丫娘開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g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